waterrr瓶

一个学业繁忙的可回收垃圾瓶
不是什么太太、大大、劳斯、神仙(/_\)

只是一个努力想把故事讲好的人。

「临池」哪家狐狸精跑出来勾引人了!!!

自割腿肉为冷圈(悲) 本文1.5k


解狐狸精X池黑猫精

季妈妈日常操心(品种是拉布拉多)

————

季鸣锐最近很愁。

主要是他的好兄弟一声不吭的加入了总局,他之前可是求天求地求姥姥都没能把这位猫大爷拉进来啊!

结果呢?隔壁那只狐狸精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不仅让这位大爷同意加入,而且还同意狐狸精碰他!!!

季鸣锐酸了,犬精酸成柠檬精,他和他好兄弟认识那么多年还得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那个姓解的狐狸精凭什么!!!!!!!!


这就是犬科比犬科气死犬科吗!!!!


主要是他把这件事和其它人说的时候,姜宇那只傻鱼居然还护着他偶像!!!

说什么自己偶像的魅力就是那么大,可去你的吧!!!

季鸣锐猛的一拍桌。

不行,他一定要把这个狐狸精的真面目给揭露出来!!!

姜宇被迷惑双眼不关他的事,毒唯爱咋滴咋滴。

但池青!他的好兄弟!智商虽高但在情感上一窍不通!

绝对是被那个狐狸精给骗了!


于是季鸣锐开始了他的跟踪之路……

嗯,买的东西是池青爱吃的。

嗯,时刻注意着不让池青碰到别人。

嗯,十指相扣拉着池青过马路……

……?

十指相扣?????

季鸣锐懵逼了。


亲爱的,季警官已经跟了我们一路了。

解临晃了晃和池青十指相扣的手,心声传入池青的耳中。

“别管那个傻子。”

怎么能不管呢?解临轻笑了一声。他可关心你了,一直担心我把你骗了。

池青无语。

他虽然对感情这种东西没什么感觉,但也不至于被骗。

不过,也是时候出个柜了。

池青拿出手机。


回到家,解临抱住池青就是一顿蹭。

“蹭什么蹭,滚开。”池青皱眉,嘴上说着要解临滚开身体却任由解临蹭着。

“我家猫猫这么可爱,还不让蹭了?”

“谁是你家猫。”

“你呀。”解临伸出手轻轻捏了捏池青刚刚冒出的黑色猫耳。

“……别捏。”池青偏头。

解临笑了笑,狐狸尾巴在身后垂着缓缓摇动。

池青盯着解临尾巴看了一会,没控制住,上手rua了一把。

“嗯?”解临挑眉。“喜欢我的尾巴?”

“……不喜欢。”池青松开了抓着尾巴的手,把摊在自己身上的解临推开。“去做饭。”

解临最后亲了一口自家猫猫做饭去了。


池青坐到沙发上,拿出从刚刚就一直在响的手机。

季鸣锐:你和他在一起了???

季鸣锐:你再说一次你和谁在一起了???

季鸣锐:今天愚人节吗????

季鸣锐:今天愚人节对吧???

季鸣锐:不可能吧???

季鸣锐:绝对不可能吧??!??

季鸣锐:你是不是被那个狐狸精骗了!!!

季鸣锐:啊?!!!!


……他再一次思考要不要和季鸣锐结束这段友谊。

刚刚他打电话叫季鸣锐出来谈谈把情况说清楚,说完之后季鸣锐精神恍惚的回家了。

清醒之后就开始了消息轰炸。

池青:我和解临在一起了。今天不是愚人节,愚人节是下个月的。没 被 骗。

池青:再消息轰炸我就把你删了。

季鸣锐:不是,主要是没想到你会谈恋爱,还是跟一只狐狸。


池青也没想到,他作为一只猫会喜欢上解临一只狐狸。他也思考过自己明明不是很喜欢犬科(季鸣锐太傻了例外),但他就是没法在解临向他告白的时候说出拒绝的话。

解临端着牛排从厨房里出来的声响把池青从沉思中拉回。


池青:吃饭,下了。


牛排被解临放在了餐桌上,他看向池青笑问:“聊完了?”

“嗯。”

“他挺关心你的,一直在问我有多少个前任,还叫我不许骗你。”解临调出微聊界面给池青看。

池青看着那条“我警告你别看我兄弟单纯就骗他啊!!!”陷入沉思。

果然还是绝交好了。


吃完饭,解临再一次盯上了池青的猫耳朵。

黑色的猫耳碰一下颤一下。

池青:“……玩够了没有?”

解临:“没有~”

池青:“……”

解临看着池青越来越黑的脸色忍不住继续逗道。“你喵一声我就不玩了,怎么样?”

“……”喵你大爷。

池青深知自己说不过解临,干脆抓住解临的尾巴开始rua。

“嗯?还说自己不喜欢?”解临觉得池青面无表情的rua自己尾巴的样子真是怎么看怎么可爱。

沙发上两只动物互相rua对方的场面一度和谐。

直到解临抓上池青的猫尾,手伸进了池青的衣物里。


池青终究还是顺着解临的意喵出来了。


——————

好冷……真的好冷(阿嚏)可这对真的好戳我。


池青是短毛猫,品种还没想好,黑白的,四肢环着一圈白,像是带了黑手套穿着黑衣服。

解临是赤狐。


评论(12)

热度(63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