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rr瓶

一个学业繁忙的可回收垃圾瓶
不是什么太太、大大、劳斯、神仙(/_\)

只是一个努力想把故事讲好的人。

两个毒唯相见定是腥风血雨(微信体补充)

之前提到过丹尼尔和流浪马戏团打了一架后和解

这里为具体补充


主要是作者寄宿生一个月回家一次还要帮忙家里做事,没什么时间制作微信体所以只能更新这个了XD

注:木柯和丹尼尔在我这是友情向,可自己在心里当CP向嗑


丹尼尔和木柯遇见时间比遇见白柳早。

某次训练木柯和唐二打还未在副本内汇合,而木柯和丹尼尔遇上了。

这两人其实很聊的来,所谓毒唯相见,不知对方是同类,便是兄弟(什)

那次副本两人互相协助,合作十分愉快,丹尼尔在无尽的副本折磨中感受到了友谊稍稍的放松了一下。

(别问为什么丹尼尔和木柯是怎么合作上的,我会告诉你们他们打了半天吗,我会!)

然后再之后丹尼尔看见白柳摸木柯头。

那一刻友谊什么的都去见了鬼。


后面对上了(不是最后大刀的副本)

毒唯相见,知同类

掀起一片

腥风血雨

看看今天谁才是白柳的狗!


已经和流浪马戏团和解的岑不明:“你觉的他们两谁赢?”

白柳:“丹尼尔,木柯还缺乏历练,之后他们两会不相上下。”

牧四诚:“我们就这样看着?”

刘佳仪:“不然呢?上去挨小丑枪子?”

唐二打:“我觉得毒唯的战争不是我们能干预的。”

在外面观战看见岑不明骂自己等着人出来教育一番的陆驿站:“呵呵。”

在陆驿站旁边看白柳的黑桃(自言自语):“白柳最喜欢的人是我。”


总之后面丹尼尔和马戏团和解了。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再后来菲比和丹尼尔也吵了一架(在红桃刘佳仪和白柳的劝阻下没打上变成了吵架)也和解了。


刘佳仪:“讲道理,我有一点不是很明白。”

众人:“?”

刘佳仪:“那两毒唯再怎么争也争不过黑桃和钱,何必如此呢?”


小女巫又一次看穿一切。


至于丹尼尔知道黑桃和白柳在一起后找黑桃打了一架被惨虐的事情我就不多说了(被丹尼尔拿枪怼着)



好的,我们下个月见。


评论(15)

热度(82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