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rr瓶

一个学业繁忙的可回收垃圾瓶
不是什么太太、大大、劳斯、神仙(/_\)

只是一个努力想把故事讲好的人。

Ding~惊封微信体番外篇:牧四诚的吐槽


本系列CP:塔柳,陆点,飓风蝴蝶,唐单恋苏。

女巫修女,木柯丹尼尔为友情向(可在心里当CP向嗑)


作者日常话多:时间被我删掉了,没法仔细设置时间了一是容易出bug二是没时间(学业繁忙ing)

牧四诚发布消息具体时间线(没有消息相关的副本不在)↓

(刘怀背叛,改刘怀备注为叛徒)→爱心福利院(和好,刘怀死亡)→(改刘怀备注为傻子刘怀,吐槽小女巫,木柯继承)玫瑰工厂(唐二打加入)→密林边陲(白柳拐黑桃,小女巫一言难尽的事:白柳在游戏里骗到黑桃结婚,出游戏“这是个游戏,我没当真的”)→阴山村(“我讨厌中式恐怖副本啊啊……!”)→如何拥有五栋楼(改刘怀备注为刘怀,自己的死亡,白柳所做的事)→乔木私立高中(“有种重回高中的感觉”)→女巫审判(“我不服!”,红桃性别,菲比)→私设:岑不明与陆驿站和解与白柳成为朋友,木柯和丹尼尔毒唯厮杀腥风血雨→私设:三公会友谊赛(强力胶事件罪恶起源)→失落的黄金之国(初遇阿曼德)→遇见袁晴晴男友,放下,改名→与阿曼德互损日常→强力胶事件(“白柳是狗!”)→幻觉


妈的,整理累死了,顺带一提:假期高产人没了假期真的没时间更新。我是寄宿生一般情况下微信体一月一更但我不能保证可以稳定一月一更,可能下个月就没法更啥的(这次借清明假期赶忙制作)开学了还是想以学业为重。(抱歉)

为了保持更新,bug什么的真的没法避免(魂)凑合着看吧《论被评论揪出选错名字打错人物名字等bug还没法改是一件多么让人想撞墙的事》

感谢理解(鞠个躬)

评论(67)

热度(981)

  1.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