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rr瓶

一个学业繁忙的可回收垃圾瓶
不是什么太太、大大、劳斯、神仙(/_\)

只是一个努力想把故事讲好的人。

「临池」已知解老师有猫,问:该羡慕哪个?

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今天是他们的一周年

以一周年为题再码字已经来不及了,但是不更我会有遗憾

(于是掏出存货)


解狐狸精X池黑猫精

#ooc有,我尽量避免。bug有,先磕个头。

————

解临这只狐狸精除了在总局当顾问外,还偶尔会在某大学心理系讲一讲犯罪心理。

最近疫情原因,上起了网课。


然后网课软件就炸了。

导致心理系学生受不了了大喊:不是心理系只为了看解老师颜的麻烦左上角谢谢!!!!!!


经历了一系列波折,解临在昨天总算是正常讲上了一天网课。然后借着网课问题向池青撒娇诉苦,成功获得了一只网课陪讲。

有了男朋友陪伴的解临心情愉悦的打开了直播软件跟学生们打招呼。

“同学们好,都到齐了吗?”


-来了来了!!今天终于不卡了(悲)

-昨天时不时卡一下我真的要崩溃了!

-解老师魅力太大了,要不是宣布不是心理系的不许蹭课,怕不是要崩三天三夜

-确实,人生少有几次庆幸选了心理,嘿嘿。

-今天解老师心情很好的样子?


“嗯哼,请到了一位陪讲。”


-???

-耶?陪讲?在哪?

-谁啊?


“看,陪讲。”解临把在屏幕外变回本体的池青抱了过来。


-!!!!猫猫!!!!

-靠,解老师居然有猫!!

-一时不知道是该羡慕在解老师怀里的猫猫,还是羡慕抱着猫猫的解老师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卡哇伊!!!!

-这个陪讲我可以(误)


“给大家打个招呼呗?”解临看着怀里的池青伸手rua了一把。

……有病?池青想道,我答应他陪讲我是不是也有病?

池青看向摄像头不情不愿的喵了一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它听得懂诶!!它好可爱!!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这猫很不情愿的亚子(

-附议,感觉下一秒就要一掌糊解老师脸上(

-不情不愿的样子更可爱了好吗?!!组团偷陪讲(1/100)

-组团偷陪讲(2/100)

-组团偷陪讲(3/100)

……


“我这里是讲犯罪心理的,没让你们真的犯罪啊?”解临看着弹幕刷过全是组团偷他男朋友的无奈制止道。


-犯罪过才能更好的了解犯罪心理(doge)

-猫猫叫什么名字啊?


“名字……你们看这只猫是黑白色的。”


-叫小黑?还是小白?黑小白还是白小黑?

-楼上你够了,我觉得叫阿黑或者阿白(doge)


“所以他叫阿青。”

池青无语,池青呼了自家男朋友一巴掌。


-为什么黑白色要叫阿青啊喂!!!

-哈哈哈哈哈哈哈解老师被打了!!


“咳咳,错了错了!好了不说了,开始讲课了,专心听课!”解临给池青顺了下毛,正经的开始了讲课。


-你们听得进去吗?

-笑死根本听不进去

-听不进去加一,全程盯着左上角的解老师和陪讲互动完全移!不!开!眼!

-解老师好宠陪讲啊啊啊啊啊啊,陪讲睡着了还帮它捂着耳朵!!!这宠溺的眼神!awsl!

-陪讲好可爱,睡着了更可爱了嘿嘿,小猫猫嘿嘿。

-楼上接我一击裤子护身

-如果不是知道陪讲是只猫,看你们这聊天内容不知道的还以为陪讲是解老师恋人(


解临看了眼弹幕,心想这位同学你还真说中了。

不过嘛……

解临非常果断的把摄像头掐了。


-?!?!我的猫猫呢?

-解老师别掐摄像头啊——我还想看陪讲——


“不给看了,你们是来听课的还是来看我家陪讲的?”解临掐了摄像头,淡定的把自家男朋友往怀里带。“你们注意力太容易分散,这样不行我是为了你们好,以及对我家陪讲有非分之想的作业翻倍。”


-淦!!!解老师你怎么能这样?!

-我不爱你了!我要陪讲!

-楼上你没听到作业要翻倍吗?!

-我前面已经发过类似的弹幕了!反正已经挂了那为何不勇!

-解老师今晚窗户别关!

-你家陪讲马上没!谁知道解老师家地址?组团了!

-我对陪讲没有非分之想啊,我对你有啊呜呜呜呜呜



“姜宇你看啥呢?”季鸣锐怼了下在旁边看直播看的专心致志的姜宇。“这么专注。”

“我偶像的课。”姜宇头也没回的盯着手机说道。

得,又是解临那个狐狸精。

季鸣锐拿着资料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并不明白追星男孩的快乐。

然后他听到了一声喵缓缓传来。

季鸣锐:?

不是是他想的那样吧?

季鸣锐探头一看。

季鸣锐自闭了。

《论相处好几年年的好兄弟说跟人跑就跟人跑是一种什么体验》

要知道!池青!当初!说什么都不肯让他看他本体!原因是因为他是犬科,变本体会控制不住自己的爪子!

现在这是什么情况?解临这只狐狸精不是犬科是猫科吗??????????

啊????

他拿起手机就往解临直播间冲,其力度之大差点把屏幕戳破。

然后他就看见解临抬起手把摄像头掐了,而且不辜负他的职业在左上角那块小屏幕黑掉的一瞬间看见了解临袖子下隐藏的抓痕。

好吧,看来池青没骗他,他确实控制不住爪子。

但这怎么看都是小情侣的印章吧?!!

季鸣锐麻了,去tm的小情侣,他现在狗粮吃撑了。


另外一边,和季鸣锐心情相反刚刚结束网课的解临正在愉悦的逗猫。

“小陪讲有一堆人今晚要偷你怎么办?”

偷你大爷。

池青把头往沙发枕头里一埋,并不想理自家男朋友。

“小陪讲再喵一声呗?嗯?”

喵你大爷。

“小陪讲……”

池青翻个身变回人形并捂住了解临那聒噪的嘴。

“闭嘴,吵死了。”

解临眉眼一弯,刚刚上网课时收起的狐狸耳朵与尾巴冒了出来,握住池青的手腕然后舔了一口池青的手心,另一只手不安分的去碰池青的黑色猫尾。

好的,池猫猫炸毛了。

解狐狸成功获得对房回归一日体验卡,并且失去了他的小陪讲。

血亏。

————

日常迫害季妈妈(雾)

池青人形时叫他喵是是不可能喵的(某些时候除外)池青本体时会偶尔叫两声,一般情况下不叫。

清明假期结束后会以学业为主,更新较少,望理解(鞠躬)

评论(5)

热度(3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